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上網學英文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Text/ INNA, ROYAL編譯 photo/ Gigi Hadid INSTAGRAM、Getty Images 本文節自: ELLE US

巧遇大明星的時候我們內心總是會上演各種小劇場,例如「好想跟他打招呼但他會不會覺得被打擾、可以跟他拍照嗎、天啊居然是本人耶」等等的,不過如果你幸運地有機會遇到今年紅翻天的超模Gigi Hadid,你不用想太多,過去跟她說聲Hello就對了!

當Hadid遇到ELLE美國版編輯時她是這樣說的:「別它搞得好像你一定要通過一個什麼入會儀式一樣,但其實這比加入大學姐妹會(sorority)還要簡單,老實說。就酷一點,如果我們在某個頒獎典禮,你就過來打招呼吧!沒那麼難拉,沒人會趕你走。」除了可以大方跟她打招呼以外,Hadid也告訴我們一些關於她一頭閃耀金髮、一身閃亮美肌的秘密,還有為何她永遠不會註冊約會App--Tinder的原因!看完你會發現Gigi Hadid不只人很平易近人,就連她用的產品價位都是!

超模母親Yolanda Foster傳授的美肌秘密

我母親總是教我把牙膏抹在痘痘上,放乾一個晚上。我都會乖乖照做。我有痘痘的時候不會用什麼特別厲害的東西,我的牙膏也不會固定用一個牌子,很容易膩。所以有時候我敷的是薄荷味,然後可能下個月就換用肉桂味的。我會用St. Ives聖艾芙的杏桃磨砂霜以及Maybelline的卸妝棉。

金髮尤物的護髮秘訣

我會把頭髮交給紐約市的Sally Hershberger髮廊設計師Keith Shore。他非常會挑染,如果在陽光下你的髮色就會結合光線,超美。除此之外,我也會用John Frieda(英國專業美髮設計師品牌)的金髮系列產品(blond collection)。我喜歡嘗試不同的護髮產品,當我用膩的時候我就會混者用。我會把ghd的慕斯搭配使用John Frieda的Frizz Ease(造型順髮精華液),能讓你的馬尾很持久。

如何打造超模光澤感肌膚?

我都使用Charlotte Tilbury的Supermodel Body(Charlotte Tilbury是Tom Ford的首席彩妝師,所推出的同名彩妝品牌,人氣商品為眼影盤,光澤度佳),它能做出最棒的閃耀古銅肌。產品本身顏色不會太重,只要一點點,它就能打亮需要打亮的地方,這點超棒!

Hadid的眉毛沒修過是天生!

我不太碰眉毛,只有在有工作的時候,化妝師會稍微修一下底部的雜毛,但我不讓任何人修它。記得有次我弟弟用刮鬍刀剃掉了眉毛中間,那真的很好笑!

Hadid: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學英文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我的運動不能只有跑步!

拳擊。這是唯一能讓我維持保持腦袋清楚的運動。我不能只去健身房跑跑步,那樣的話我真的寧願死掉!到目前為止,我人生都是在打排球和練馬術,所以如果到了某個城市只能去健身房跑步,我沒辦法習慣!而打拳擊也是第一個讓我想要認真上健身房的動力,我想要變得更厲害!而我的教練Rob Piela,也是我一個最好的朋友。如果我累了,我就會打他然後躺在地板上聊天!

不愛交友軟體卻對食物app情有獨鍾

我不用交友軟體。那讓我有點害怕。我大學裡的一些朋友會用Tinder!我的朋友會跟我說:「我要去赴Tinder的約會。」然後我就會說:「你要死了。」不過我最近剛開始使用一個叫做Wine and Dine的app,它像是個食物版的Instagram。你可以上傳你正在享用的美食照片、追蹤你的朋友們,然後可以點「I wanna try that!(我要試試)」當你查看自己的「試試看」清單的時候,它會告訴你餐廳在哪,我的帳號名稱是ChefBoyerG。我剛去過在Soho區的Chobani,我只給了四顆星,因為它並沒有讓我神魂顛倒。不過優格倒是非常棒。而我在紐約最愛的pizza,絕對是Rubirosa的芝麻葉肉腸披薩。上面淋上義大利葡萄醋!

Gigi的度假夢

我會在大溪地的一個有遮蔽的小涼亭裡。

那裏有最完美的天氣,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舒服的就好像整個世界都在擁抱你一樣。我可以在那裡躺一整天,然後好朋友也會在那裡。然後食物只能是麥當勞的薯條和奶昔,或者加州聖塔芭芭拉的...天啊!我在那從小吃到大的地方我居然忘記。我等會再想想。反正它們有調味薯條,超經典!你可以配田園沙拉醬或番茄醬,真的超好吃。這下好了,我餓了!

*本文由 ELLE Taiw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學習英語的方法 學習英語會話 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孔孝真代言CLIO 透露私下必備愛好彩妝品

.超模Karlie Kloss愛用妙鼻貼!前線上英文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進後台揭露維密天使美妝習慣

.Alexa Chung到底用哪家的眼線筆?大明星私下最愛用美妝品全解答

.只有美才是學習英文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王道!揭露范爺范冰冰私下保養習慣

.潔西卡艾芭也迷韓國面膜?私下美容技巧公開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全站熱搜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