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黑素斯指出,有次到餐廳吃飯,結完帳離開後忘了拿錢包,「老闆跑過來要還給我,我被嚇到,覺得台灣超級棒」;台灣女生教他,殺價要說「拜託拜託」

補英文費用





▲▼黑素斯想申請台灣國籍,到時可說「我是正港台灣人,就爽耶!」

最強身教!母子清晨主動掃馬路

銘傳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出正妹是真的照片說明一切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女到超商買冰沙竟嗆店員要去冰

黑素斯(Jesús)在影片中說,10年前剛到台灣,台北捷運還沒那麼多站,沒有智慧型手機、YouBike、Zara、臉書,但有無名小站,「《康熙來了》剛播沒多久,沒人知道YouTube是什麼,101還是全球最高樓,東西比較便宜,那時張震嶽的《分手吧》很流行,大陸客很少。」

對此,有網友表示,「我已經認為你是台灣人了」;也有人說,很高興黑素斯這麼愛台灣,但外國人申請台灣國籍要放棄原本國籍,「除非你有想在台灣選舉或是投票,不然外國人沒有台灣國籍應該是沒差,而且台灣因為跟中國的特殊關係,很多時候沒有比西班牙國籍好用,所以西班牙國籍還是留著吧。」

黑素斯回憶,剛來的一個禮拜住在「台北之家國際青年之家」,晚上出門看到屈臣氏的商品放在外面,沒店員在顧,「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沒有人帶回家?台灣真的太安全」;他說,最愛吃水餃,「超級好吃、超級便宜!」

「每天都活在天堂。」黑素斯說,那時中文很爛,每天都念書、沒什麼壓力,什麼都看不懂聽不懂,也很天真,以為只會住在台灣1年,「沒想到離不開台灣」,之後要看如何申請台灣國籍,「如果有人說『阿兜仔、阿兜仔』,我可以回答我是正港台灣人,就爽耶!」



澄清非無理的人獅吼姐現身啦!

住在台灣的西班牙「阿兜仔」黑素斯近日推出新影片,回顧住在台灣10年來的回憶,他說,原本只以為會住1年,沒想到離不開台灣,要看如何申請台灣國籍,「我可以回答我是正港台灣人,就爽耶!」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網路英文補習班





大貨車現美女司機?網友:太犯規

▼《來台灣的第一個禮拜》。(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損友惡整糗傳送洨

台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一杯給老闆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9個狀況看自己是不是「精神暴力女」

從國

桃園哪裡學英文

外寄信該寫ROC還Taiwan..

日文化祭新招學生建室內過山車

輔大哲學57人轉系李富城:轉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費用

得對

史上最佛心無名早餐

哪裡學英文便宜

英文補習班收費

南投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火腿蛋才15

文史哲成轉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

▲黑素斯拜的第一間廟是行天宮。(圖/翻攝「阿兜仔不教美語」YouTube,下同)

挑食嫌難吃!北市營養午餐年倒19億

arrow
arrow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