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林

哪裡學英文最好

威良等了8年,終於發行屬於自己的作品。(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威良獨特的唱歌口氣,被封為「療愛大仁哥」。(圖/記者黃克翔攝)

嚴爵首度發聲沒劈腿:我沒虧待小8

嚴爵遭爆在迪士尼吻新歡

「無名TOP1正妹」因比

苗栗哪裡學英文

基尼照爆紅

「無名帥T」華華現在變這樣!

上班族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開始飛往澳洲,林威良抱著沒退路的決心,做過電子鼓搬運工、廚房助手等

英文補習班 台中

各式工作,走在墨爾本的街頭,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街頭藝人,有天他聽到熟悉的華語歌,特別停下腳步欣賞,後來唱歌的華人主動來搭訕他,發現對方堅持只靠唱歌賺錢,讓林威良萌生「他可以,我為什麼不可以」的念頭。

林威良日前發行EP《我只有這首歌給你》,

補英文推薦

唱歌口氣富有感情,被封「療愛大仁哥」,他透露很喜歡這封號,因為之前也當過,默默守護心上人的大仁哥。2年前為療情傷,買單程機票飛往澳洲旅遊打工,全身只帶6萬台幣,沒有退路的情況下,卻讓他找回當初歌唱的動力。

記者林政平/專訪

曾和兇手拍A片!波多野結衣崩潰



2007年無名正妹9年後現形!

無名帥T楊楊熬過遠距戀結婚了!

小8、嚴爵分手早有端倪!?

林威良開始把握每天下班時間,不停地練習吉他、練習唱歌,經過2個月的時間,他踏上了街頭演唱的道路。他曾經考過墨爾本最繁榮地段的街頭藝人證,他說「很像《美國偶像》,一組一組人進去徵選,下面評審都排排坐,等著聽你唱歌。一開始我唱Jason Marz的《I'm Yours》,評審聽完後表情很凝重,完全沒反應,當下我想說死定了,但他們突然要我再唱一首歌,我就選唱林俊傑《她說》,唱完後他們討論超熱烈,開始跟我聊天什麼的,我就順利拿到在那邊唱歌的資格。」這是他第一次實證音樂跨越語言藩籬的能力。

成人基礎英文補習班



畢書盡寵溺粉絲:怕人家因我傷心

許維恩曬全家福留言全被KID塞爆

小8:我真實投入,所以會受傷

▲林威良6月3日將在大河岸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而林俊傑的《她說》也成為林威良在澳洲時期,影響他最深的歌之一。有次林威良在街頭開唱,不管怎麼唱就是沒人停下來

花蓮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讓他相當挫敗,為抒發壞情緒,他改唱華語歌,《她說》唱完時,金髮碧眼的外國婦人紅著眼眶走到他面前,詢問和這首歌相關的事,並希望他能夠再唱一次。看著婦人殷殷期盼的眼神,林威良拒絕不了,應要求再唱一遍,說也神奇,短短4分多鐘的歌,越來越多觀眾聚集,再度讓他見識音樂的魔力,也更堅定繼續唱下去的決心。6月3日他將站上大河岸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

劉雨柔小妹車禍淚崩痛

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譙肇事者

蔡依林尬退韓團影音曝光!

中壢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 屏東



謝和弦組團嗆沒實力偶像團體!

arrow
arrow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