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英2歲妹妹穿膠鞋留下「紅鞋印」



盜賣血色青金石塔利班年賺6億

▲墨西哥18歲少年刺殺母親和祖母,還挖出她們的眼珠(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自由戀愛私奔16歲少女被母燒死

CNN主播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30分鐘唸性侵受害者心聲

性虐還逼喝尿小提琴家變成淫魔

ielts雅思考試費用



有愛滋也一樣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印度9男戴套輪暴

童抱狗再逃跑原因感動百萬網友

雅思考試用書



總動員!全球都在找「布娃娃」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赫蘇斯的43歲父親傑米(Jamie Medrano Gutierrez)回家時,撞見兒子正從妻子傷痕累累的臉上挖掘眼珠,她的身上還有44道刀傷。同一個房間內,赫蘇斯也刺死坐在輪椅上的祖母,還割下她的耳朵、挖去眼珠。

他用「抓奶昇龍霸」對付女摔角手

C羅砲友遭起底 絪

全民英檢分數對照

綁束奶照曝光

隨後,赫蘇斯還企圖殺死父親,兩人在打鬥的過程中,傳出的叫喊聲被鄰居聽見,立即報警破屋抓人。當赫蘇斯被問到為何殺人時,他回答「我的教父命令我去做」,並說「我的教父是魔鬼,要求我拿出母親和祖母的眼珠」。

國際中心/綜

如何準備ielts考試

合報導

墨西哥東北部塔毛利帕斯州(Tamaulipas),18歲少年赫蘇斯(Jesus Guadalupe Medrano Alvarado)罹患精神疾病,涉嫌持刀刺殺親生母親和祖母,還殘忍地挖出兩人的眼珠。赫蘇斯目前被警方拘留後,他稱自己受到「教父」的指使,「魔鬼命令我挖出她們的眼珠」。整起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迷信吃了能治病部落獵殺白化症

名校生撿屍獲輕判曝美司法漏洞

男殺新婚

雅思準備書籍

>雅思準備技巧

嬌妻只因她忘了充電

史丹佛泳將撿屍父:僅20分鐘動作



雅思聽力考古題

arrow
arrow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